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儿园入园:东城区幼儿入园条件和名单

2020-11-09 16:25|编辑: 湛老师|阅读: 1741

摘要

2021幼儿入园的家长注意啦,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了东城区幼儿入园条件和名单,分享给你们,,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东城区幼儿入园家长注意,您知道东城区幼儿入园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外地孩子可以吗?您家孩子符合吗?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看下去。

东城区入园条件

招生年龄

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年满三周岁),部分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均有招生。

招生原则

以”就近就便、由近及远,优先招收具有东城户籍和东城房产的适龄幼儿,同时招收京籍非东城和非京籍的适龄幼儿。”为原则进行招生。

说明:

①东城户籍:幼儿户籍须落户在父母户籍内,若落在其他直系亲属(即幼儿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户内的,父母至少有一方须在同一户籍。

②东城房产:幼儿直系亲属有位于东城区的房屋产权证或北京市公有住宅租赁合同。

温馨提示:以上为东城区幼儿园一般要求,各幼儿园招生要求和招生流程不同,建议家长们以幼儿园要求为准。北京幼儿入园家长可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东城区幼儿园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东城区幼儿园入园政策汇总:入园政策、幼儿园信息采集、招生简章等

北京各区2021年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入口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儿入园入园条件和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