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西城区自忠小学入学指南

2020-12-09 15:30|编辑: 佳佳|阅读: 2710

摘要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家长,您对西城区自忠小学地址、联系方式、招生范围、家长评价等情况了解吗?知道如何顺利进入自忠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自忠小学作一直备受西城区幼升小家长的青睐。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如何能顺利进入自忠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西城区自忠小学入学指南相关内容,供您参考。

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西城区自忠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自忠小学是以著名的抗日将领张自忠将军名字命名的一所小学,成立于1948年。张自忠将军的女儿张廉云任学校的名誉校长。

学校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视为立校之本,以高水平的办学质量赢得了家长的口碑、社会的肯定以及国内外来访者的赞扬。1993年,江泽民总书记亲自为学校题词:“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从小立下热爱祖国,奋发图强的志向,养成求知不懈热爱劳动的习惯。”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20年西城区自忠小学招生简章

西城区自忠小学小升初未来途径

全区派位

大家如果选择全区派位的入学途径,那有全区派位招生计划的中学都可以填报。

学区登记入学

自忠小学属于西长安街学区,学区内可选中学为北京市第三十一中学。

学区派位

自忠小学属于西长安街学区,学区派位可以填报的学校有: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市第十四中学、北京市第三十一中学、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分校、北师大附属中学和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

特色校

西城区的5所特色校也可选,分别是北师大实验华夏女子中学 、北京市回民学校 、北京市徐悲鸿中学、月坛中学、西城外国语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