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西城区鸦儿胡同小学入学指南

2020-12-16 09:33|编辑: 佳佳|阅读: 1606

摘要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家长,您对西城区鸦儿胡同小学地址、联系方式、招生范围、家长评价等情况了解吗?知道如何顺利进入鸦儿胡同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鸦儿胡同小学作一直备受西城区幼升小家长的青睐。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如何能顺利进入鸦儿胡同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西城区鸦儿胡同小学入学指南相关内容,供您参考。

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西城区鸦儿胡同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鸦儿胡同小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名校,是解放后第二批接管的市立小学。学校现有20个教学班,学生总数600人,教职工总数50人,现有多名骨干教师和紫金杯班主任。学校形成一校两址的办学格局,校区分别位于马路南北两侧,低年级学生在北校区就读,高年级学生在南校区就读。

【学校简称】鸦儿胡同小学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等级】二流二类、区重点

【所在城区】西城区

【所属学区】什刹海学区

【升学方式】派位

【咨询电话】010-84021540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63号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20年西城区鸦儿胡同小学招生简章

初中对口校

北京四中、北京十三中

报名注意事项

登记地点:鸦儿胡同小学

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