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监护人信息是填爸爸还是妈妈

2020-12-28 10:13|编辑: 阿奇|阅读: 769

摘要

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目前已经开启了,那么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监护人信息是填爸爸还是妈妈呢?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开始了,那么在调查过程中,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监护人信息是填爸爸还是妈妈呢?昌平区幼升小家长们遇到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填写呢?

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监护人信息是填爸爸还是妈妈

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系统需要填写监护人信息,不少家长想要了解这里是填写爸爸的信息还是妈妈的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提醒各位家长,如果户主和房主是同一个人,那么最好填写这个人的信息,如果不是同一个人,家长们可以填写选择房主作为监护人信息填写,如果房主或者户主是爷爷奶奶或者姥姥姥爷四老,那么监护人信息填写爸爸或者妈妈就没有区别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3年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回龙观小学录取通知书

2023年昌平区北京市第一〇一中学昌平实验学校录取通知书

2023年昌平区北航附小昌平学校一年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2023年昌平区小学1-6年级各科目教材版本说明

2023-2024学年度昌平区小学各年级期末考试试卷及考试答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小学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