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二月北京市中小学新建校、更名校信息盘点

2021-02-02 09:51|编辑: 阿奇|阅读: 1067

摘要

2021年二月北京各城区都有哪些新建校和更名校呢?哪些学校即将在2021年开始招生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随着北京各区教育资源不断调整优化,2021年2月北京各城区新建小学及更名学校消息不断,为更好帮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2021年各城区新建学校及更名学校消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将2月份各城区北京中小学新建校及更名学校汇总如下,希望对北京幼升小家长有帮助。

2021年二月北京市中小学新建校、更名校信息盘点

城区 新建校消息
丰台区 北京第五实验学校成立 十二年建制位于丰台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人大附中二分校改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为12年一贯制学校,新增1200个学位

2880个学位!2024年,顺义将新增三所中小学

北京中小学学位扩增超3万个!2024年一批新建校开工建设,集团化办学覆盖面扩大

北京10区2024年新增学位4万余个!你家附近“上新”了没

2024年清华附中承办,学位近3000个!北京第三实验学校落地在这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中小学新建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