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方式参考

2021-02-25 09:39|编辑: 梦梦|阅读: 641

摘要

2021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需面对入学政策、材料、房产、户口等多重重难关,想让孩子在石景山区顺利幼升小,您知道非京籍在石景山区幼升小有哪些入学途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不同适龄儿童入学途径有所差异,为帮助2021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更好的了解石景山区小学入学途径,确定自家孩子可以按哪种入学途径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

参考石景山区2020年幼升小要求,对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学位情况,采用全区计算机派位方式确定学生就读公办或民办学校。

注意:石景山区幼升小强化部门联动审核,石景山区教委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审核入学资格。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石景山四大学区划分及对应小学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房产性质要求(这几类房产不能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方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