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石景山区又添一所完全中学

2021-03-08 19:37|编辑: 佳佳|阅读: 574

摘要

2021年石景山区新建一所中学,该新建校与北京市十一学校合作办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内容。

一所学校,从规划、动工到投用,每一步都吸引着周边居民的关注。近日,市发展改革委批复北京市十一学校石景山学校新建工程项目

该项目是《加快新首钢地区工程建设攻坚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实施方案(2020年-2022年)》确定的重点项目。学校服务范围包含石景山区北辛安、老古城地区,项目完成后,将弥补该区域配套教育设施缺口。

总建筑面积44305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用房、办公及管理用房、生活服务用房、人防工程、设备用房等。

学校主教学楼设置于项目场地的中部,室外田径场位于场地的东侧,设有300米跑道及足球场地。

北京市十一学校石景山学校是48班完全中学,其中初中36班,高中12班,建成后将提供初中学位1440个,高中学位540个。

满足区域教育需求

该项目是北辛安、老古城及周边地区配套教育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方便该区域适龄学生就近入学,提升该区域公共服务条件。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通过与北京市十一学校合作办学,引进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升石景山区教育质量。

提升周边功能区吸引力

项目周边分布有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中关村石景山园、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京西商务中心等功能区,建成后将有利于吸引产业人才集聚。

发改君了解到,该项目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竣工。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城市发展,教育先行。持续优化基础教育资源配置,让我们期待北京市十一学校石景山学校开学的那一天!

声明:本文转载于发展北京,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东城区2024年将增加中学学位5000个,学前教育普惠率在90%以上,还有这些民生信息

海淀区2024年将新增8000个中小学学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预计3月完工

海淀区人大附中二分校改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为12年一贯制学校,新增1200个学位

2880个学位!2024年,顺义将新增三所中小学

北京中小学学位扩增超3万个!2024年一批新建校开工建设,集团化办学覆盖面扩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建校石景山区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