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21年春季课程招生通知

2021-03-08 19:37|编辑: 阿奇|阅读: 1967

摘要

海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21年春季课程招生通知目前已经下发了,海淀区幼儿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海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布了2021年春季课程招生通知,其中包含招生简章以及缴费时间和方式,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信息,供海淀区家长们查看参考。

海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21年春季课程招生通知

各位同学、家长:

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2021年春季兴趣班插班生报名缴费将于2021年3月11日(周四)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缴费时间和方式

插班生报名:

2021年3月11日(周四)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报名地点:

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

(海淀区稻香园北社区甲8号)

开课时间:

2021年3月13日起,全面开课。

报名须知:

1、家长全程需严格佩戴口罩,经测温、出示健康码信息正常后方可进入活动中心,并保持一米距离等候

2、请家长在中心门口排队领号进入

3、只收现金,不接受银行卡、支付宝、微信转账(请带正好的现金)

4、活动中心实行先缴费后上课制度,请家长在上课前完成报名缴费。

5、缴费后请确认加入任课教师建立的课程家长群,便于通知。

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招生简章

1

舞蹈类

负责教师:赵老师 13126661332

2

音乐类

负责教师:张老师18614056567

3

表演类

负责教师:朱老师 18511011516

负责教师:李老师 18811733213

负责教师:王老师 18519322517

1

书画类

负责教师:韩老师 13621344598

5

科技类

负责教师:史老师 13811388987

乐高WeDo课程介绍

1、WeDo机器人课程是一门集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语言、艺术等于一体的跨学科课程。

2、秉持“玩中学”的教学理念,学生动手设计、搭建模型,并通过图形化编程软件,自主编程控制机器人完成各项任务。

3、使用乐高积木搭建简单的机械结构,例如:齿轮传动、皮带传动、连杆结构,同时学习常用的编程模块,以生动有趣的情景故事带领孩子探究科学的奥秘。

4、 学生可以根据任务单进行自主学习,掌握课程知识点,同时可以参考学习资料搭建模型,设计程序,完成学习任务。为后续进一步学习EV3机器人课程打下扎实的基础。

为什么要学习WeDo?

1、提高孩子对编程的兴趣,认识硬件,让孩子意识到程序操纵着机器人;

2、增强孩子的想象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

3、为学习高深的乐高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6

体育类

负责教师:朱老师 18511011516

负责教师:李老师 18811733213

7

语言类

责教师:史老师 13811388987

8

综合类

负责教师:朱老师 18511011516

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入学协议书

请各位同学和家长仔细阅读此须知,如您已充分了解并同意所列的各项须知后,欢迎您前来报名!

协议内容如下

学员及家长要求

1、学员入学后认真学习各类兴趣小组课程,服从活动中心老师指挥;按照中心的各项制度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安全规定,不要乱碰电源插座、不在楼道内追跑打闹等。

2、学员提前5分钟到达教室,不得随意请假、迟到或早退。

3、学员讲礼貌爱护活动中心一切财物,如因个人原因故意损毁需照价赔偿。学员家长尊重保安,听从统一指挥。

报名与开班

1、活动中心实行先缴费后上课制度,请家长在上课前完成报名缴费。

2、所有大课6人开班。未达到开班人数的,教务部与家长协商退费或调班。

3、根据本学期疫情防控要求,活动中心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所有家长一律不能进入校园。新学期如无上级新的通知要求,仍照此执行。请家长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报名。

4、请家长关注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随时关注活动中心发布的各项通知和动态。

学员考勤及缺课、补课制度

1、家长第一次上课时要加入任课教师建立的本课程家长群,便于通知。

2、正常上课期间如因活动中心及授课老师原因停课的,由中心给予补课。因雾霾、雨雪等极端恶劣天气接到教委统一停课通知,根据各班实际情况选择顺延或补课。

3、学生因病、事假不能上课需提前向任课教师请假。除一对一课程外,由于学生自身原因未上课的不予补课和退费。

4、兴趣班学员不得擅自更换兴趣班,如有极特殊情况需更换,须提前与班级负责老师报备,有空余名额经批准后方可转班,每学期仅限一次。

退费制度

1、因活动中心原因造成无法开班或课程无法继续的,根据已上课的次数在扣除相应费用之外,予以全额或剩余部分的退费。

2、开课2次以内可以退费(不含一对一课程)。请家长至少在停课前三天联系负责教师进行退费登记,由教务部进行退费金额的核算,之后通知家长按照约定的时间到活动中心办理现金退费。办理退费时,请家长携带缴费原始票据。

3、开课超过2次,不再办理退费(不含一对一课程)。家长可凭有效凭据办理转班,一学期仅限一次。转班前需与负责教师联系,有空余名额经批准后方可转班。

4、一对一课程自缴费之日起一年内可以办理退费。需首先向任课教师提出退费申请,任课教师同意后进行退费登记,由教务部进行退费金额的核算,之后通知家长按照约定的时间到活动中心办理现金退费。办理退费时,请家长携带缴费原始票据。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海淀区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燕山少年宫2020年8月插班生招生简章

青龙桥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年秋季兴趣小组网上补报通知

海淀区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活动重要通知

2020年石景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秋季学期即将开课了

2020年海淀区青龙桥青少年活动中心关于调整开课时间的紧急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少年宫海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