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现在该准备什么入学材料?部分准备已经来不及

2021-03-11 10:28|编辑: 小M|阅读: 5313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你准备到哪一步了?入学材料都准备齐全了么?当下最着急办理的有哪些?2021年入学政策即将发布,在政策发布前准备好入学材料很有必要!

2021年幼升小现在该准备什么入学材料?非京籍租房入学材料较多,部分比较着急办理,具体如何办理?与北京幼升小(ID:bjysxwx)一起来看看!

2021年幼升小入学材料指南

按照材料准备着急度排序,星标越高越紧急,您可按照顺序一一核对并着手相关准备!点击下表对应链接即可查看各个证件办理指南!如下参考2020年入学政策整理,实际请以入学当年为主!

序号 证件 紧急度 办理指南
1 京籍无房跨区租房就业居住证明 ★★★★★ 点击进入
2 非京籍社保 ★★★★★ 点击进入
3 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 ★★★★★ 点击进入
4 租房完税证明 ★★★★ 点击进入
5 非京籍需房东协助材料 ★★★★ 点击进入
6 按京籍对待证件 ★★★ 点击进入
7 房产证 ★★★ 点击进入
8 全家户口簿 ★★ 点击进入
9 出生证明 ★★ 点击进入

作为一位幼升小入学新手,按照如上材料顺序准备证件,就可以赶上大部分家长目前的进度了,预祝您顺利入学~您想了解更多入学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关键词查询!

2021年幼升小一手入学消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5年外地户口在京上小学必备材料清单!非京籍四证对照早准备

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租房需要满多久?2024年按京籍对待入学材料要求

2025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指南:入学年龄、入学材料准备、入学方式及入学流程等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筹备告急!缺少任何一个入学材料,孩子都没法上学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多项材料与环节与房东有关!一定要协商确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