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石景山学区划分及对应小学

2021-03-15 13:53|编辑: 湛老师|阅读: 2909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石景山划分为几个学区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石景山学区划分及对应小学,需要的家长收藏!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石景山划分几个学区吗,分别对应哪些学校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吗,赶紧一起来看看。

说明:参考2020年幼升小工作流程来看,小学派位及全区派位入学,主要依据就近原则在本学区或临学区及全区内,而学区划分表是重要参考依据,请各位家长务必查看入学城区学区划分表,提前了解准备。以下为2020年学区划分情况,2021年各学区划分情况目前暂未发布,大家可以参考查看学区内小学划分情况,提早准备。

石景山学区划分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东城区八大学区划分和对应哪些学校

2021幼升小:丰台区学区划分及对应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学区划分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