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时间参考

2021-03-22 09:48|编辑: 梦梦|阅读: 988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在海淀区幼升小需要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您知道社保证明需要在海淀区吗?要求多长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中的社保证明需要提供多久?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参考海淀区2020年政策要求,非京籍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在海淀区幼升小需要提供社保等材料,其社保要求为:

2020年幼升小要求:凡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于2019年9月1日(不含)之前以本单位职工身份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2019年9月(含)至2020年5月(含)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且用人单位须合法经营运营,无不良信用记录。

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且应于2019年9月(含)至2019年11月(含)之间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19年9月(含)至2019年11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记录为补缴的不予通过。

若政策要求不变,2021年幼升小要求推测为:凡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于2020年9月1日(不含)之前以本单位职工身份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2020年9月(含)至2021年5月(含)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且用人单位须合法经营运营,无不良信用记录。

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且应于2020年9月(含)至2020年11月(含)之间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20年9月(含)至2020年11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记录为补缴的不予通过。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参考:非京籍入学流程对照

2021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非京籍北京居住证需要双方提供还是一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材料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