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热门校: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入学指南

2021-03-30 11:02|编辑: 佳佳|阅读: 5653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家长,您对丰台区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地址、联系方式、招生范围、家长评价等情况了解吗?知道如何顺利进入丰台区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十一学校丰台小学作一直备受丰台区幼升小家长的青睐。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如何能顺利进入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丰台区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入学指南相关内容,供您参考。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热门校: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介绍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由周恩来总理亲笔批示建立,现为公办完全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2010年我校被批准为北京市唯一一所综合教育改革实验校,201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办学体制改革实验校,2014年获得“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本校招生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

2020年丰台区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小学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