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时间参考

2021-04-02 09:47|编辑: 梦梦|阅读: 1721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在海淀区幼升小需要提供四证材料,其中租房家庭您知道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要求多长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需要提供多久?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要求

参考海淀区2020年政策要求,非京籍在海淀区幼升小需要提供四证材料,其中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为:

2020年幼升小要求:

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在海淀区租房的,应提交2019年9月1日(不含)之前签订的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连续承租1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有房主签字的《知情同意书》、能证明在此地址实际居住的相关票据和材料(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等)。房屋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安全,必要时提交安全责任书。

若政策要求不变,2021年幼升小要求推测为

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在海淀区租房的,应提交2020年9月1日(不含)之前签订的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连续承租1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有房主签字的《知情同意书》、能证明在此地址实际居住的相关票据和材料(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等)。房屋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安全,必要时提交安全责任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海淀区和西城区或将延续加强实际居住审核要求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什么时间发布?现在需要准备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材料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