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哪些人群需要租房备案

2021-04-09 18:53|编辑: 湛老师|阅读: 830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租房备案人群有哪些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过来。

哪些适龄儿童幼升小需要租房备案?如何备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租房备案

租房备案就是租住的房子需要在房屋租赁平台上进行备案登记,以表明房屋是合法出租。

哪些入学儿童需要备案

从2020年入学政策来看,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非户籍所在区工作、居住,符合在同一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该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该区接受义务教育。

提醒:从2020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上看,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可办理幼升小,要求有一定居住、工作年限(目前要求为三年)及租房备案要求,建议2021年京籍无房跨区租房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

非京籍2020年入学政策上并没有要求备案,据北京幼升小网家长分享,个别城区部分街道办有相关的备案通知,因此建议,非京籍租房入学家长可确认入学所在城区街道办是否要求备案或直接进行备案,有备无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租房备案办理攻略

2021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租房备案人群及准备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租房备案人群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