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4月20日不报名

2021-04-14 16:09|编辑: 阿奇|阅读: 1142

摘要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4月20日不报名,海淀区幼儿园入园家长们可以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近日,不少海淀区幼儿园入园家长都在关注2021年海淀区的幼儿园入园时间,目前针对海淀区入园报名时间,海淀区教委给出了官方的答复,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4月20日不报名

“目前,北京市教委文件还未下发。今年,海淀区4月20号不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会延后,一切以官方通知为准!”

目前海淀区还没有正式公布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报名的相关情况,包括招生简章和信息采集内容,各位海淀区的家长不要着急,先熟悉好报名流程,等时间公布及时进行报名,还请家长们目前还需要耐心等待。

提示,2021年幼儿园入园家长们可以关注我们的入园专题,时刻查看入学政策要求:http://ysxiao.cn/zt/2021ruyuanzhidao/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1幼儿园:海淀区幼儿园报名录取顺序及名单

2021年北京海淀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什么时候开放?海淀区幼儿园招生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儿园报名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