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家长注意!2021北京小升初学籍信息核查平台开启

2021-04-15 08:52|编辑: 阿奇|阅读: 683

摘要

近几年,小升初入学流程第一步,就是从电子学籍系统中提取小学毕业生信息。因此,老师和家长应认真核查孩子信息,以防影响后续初中学生建立学籍档案。

近日,2021年小学毕业生初中入学信息核查工作启动,根据相关工作的安排,2021年本市小学毕业生参加初中入学所需信息,将继续通过北京市中小学学籍管理云平台(CMIS)统一提取,并用于初中入学各阶段工作。2021年北京市小学毕业生学籍信息核查平台已开启。

近几年,小升初入学流程第一步,就是从电子学籍系统中提取小学毕业生信息。因此,老师和家长应认真核查孩子信息,以防影响后续初中学生建立学籍档案。

学生家长可登陆2021年北京市小学毕业生学籍信息核查平台查看核对学生信息。登录账号及密码为学生教育ID及密码(如从未修改过密码,初始密码为出生日期,例如出生日期为 2009年 7月 20日,密码则为 20090720;如修改过,请按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如遗忘,可找回教育 ID 及重置密码使用说明)。

学生家长应仔细核对学生信息,如确认无误,家长打印学生数据复核单并签字后,交给学校。如发现错误信息,家长需在纸质复核单上修改错误项,签字后交给学校,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学校审核确认后在学籍系统内更改有误信息。如学生家长不方便上网核查、打印,由学校统一为学生家长提供便利。

需要注意的是,各区、各小学通知时间不统一,家长应按照收到的学校通知操作,务必保证学生信息的准确性,尤其是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及户籍所在地等关键信息。

声明:本文转载于京城教育圈微信公众号(ID:bjeduvision),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区民族小学小升初直升学校及直升比例相关问答

2021年北京小升初入学信息核查工作开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升初小升初学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