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如何筹备

2021-04-23 10:34|编辑: 阿奇|阅读: 505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如何筹备?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如何筹备四证?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已经发布,各区幼升小政策即将出台,那现阶段2022年非京籍入学需关注什么?提前准备什么入学材料?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指南

非京籍入学条件

根据2021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非京籍一般需准备“四证”,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不同,具体非京籍入学条件也会有所差异。2022年幼升小的家长,要提前了解自己所在城区的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非京籍入学材料

非京籍入学材料四证包含: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北京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全家户口簿等。

非京籍入学流程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一般为信息采集——材料审核——打印信息采集表——派位或划片入学,但北京16区入学流程不同,个别城区非京籍入学为先材料审核再信息采集,建议大家提前了解入学城区要求提早准备。

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1、您租住的房屋学位是否被占用?

目前、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昌平区(部分学校)、通州区、石景山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在实行六年一学位的城区入学租房非京籍家长务必核实租住的房屋学位有没有被占用的情况,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学。

2、房东是否配合出具相关材料?

租房非京籍家长入学,需要房东配合的有:房主房产证、房东身份证、房东知情同意书等证件材料,其中房东知情同意书部分城区需要提供,京京建议2022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与房东沟通协商,获得房东配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家长如何区别入学数据调查和信息采集

2022年应该是几岁的孩子上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