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通州区艺乐康幼儿园2021年招生开始

2021-04-28 09:39|编辑: 佳佳|阅读: 683

摘要

通州区艺乐康幼儿园2021春季招生简章发布,通州区2021年幼儿园入园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通州区艺乐康幼儿园公布了2021春季招生简章,幼儿园什么时候招生?招生要求是什么呢?入园年龄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艺乐康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

艺乐康幼儿园欢迎小朋友们

幼儿园简介

北京市通州区艺乐康幼儿园创建于2011年,坐落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世纪星城小区内,现有教职工73人,幼儿372名;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教育设施齐全,玩教具齐全,适合幼儿发展。

我园坚持以人为本,并且一直以“育人为本,服务为先,开发潜能,全面发展”为办园宗旨,确立了“一是以高标准、高要求审视全园工作,狠抓落实,使幼儿园成为孩子们喜欢、家长们信赖的幼儿园。

招生对象和范围

招生对象

2021年艺乐康幼儿园招生对象为年满3周岁(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身体健康,且具有接受学前教育能力的幼儿。

招生范围

计划招收50名。

非本小区业主幼儿。

温馨提示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4月30日

特别注意:

园方对符合条件的幼儿以短信形式告知报名手续提交材料(请耐心等待)

即日起,家长们可以扫描下面的“问卷星”小程序码报名登记!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入托入园(微信号ID:beijingyey),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海融惠爱幼儿园西三旗园2024年春季招生简章

大兴区大生庄幼儿园2024春季补招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通州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