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操作流程汇总

2021-04-30 23:54|编辑: 阿奇|阅读: 11968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目前已经开通,那么您知道京籍、非京籍信息采集操作大不同,那么您知道如何进行信息采集?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操作流程是什么?2021年幼升小京籍和非京籍信息采集操作有哪些不同的地方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家长们查看。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操作流程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网站于5月1日开放5月6日开始信息采集,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需按要求完成信息采集,并最终审核通过后打印信息采集表;2021年京籍、非京籍、按照京籍对待人群信息采集操作流程不同,北京市教委对外公布了操作流程说明,详情请查看下方链接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操作流程汇总
适龄儿童 操作详情
京籍 点击查看
非京籍 点击查看
各区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城区 操作流程
朝阳区 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西城区 京籍信息采集填报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操作流程及常见问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操作流程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