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昌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1-05-01 14:51|编辑: 佳佳|阅读: 3057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有哪些要求?昌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实行时间是什么时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持续实行,您知道朝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什么时候开始实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参考:昌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1年昌平区继续对招生人数超过设计规模的小学校实施学校服务范围内新入学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址登记,并与2019年以来该地址入学信息进行比对,自该套住房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已占用学位的,通过电脑派位安排入学。2020年12月31日以后购买的存量房并用于登记入学家庭的适龄儿童,通过电脑派位方式安排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从上述政策中,可看出,如昌平区某所小学招生人数超出报名人数,该学校将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学位占用情况、学位查询方式超全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