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1-05-01 15:02|编辑: 佳佳|阅读: 5353

摘要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有哪些要求?西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实行时间是什么时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持续实行,您知道西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什么时候开始实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自2020年起,西城区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及就读学校实施记录,自该房产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登记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学位占用后,六年内居住该地址的适龄儿童入学时,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西城区自2020年起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即同一处房产幼升小实行六年一个学位指标(双胞胎,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二胎除外),如果说,2020年有孩子用该房产办理幼升小入学,后续该房产六年内幼升小都将多校划片在学区或者相邻学区入学。

举例说明:2020年幼升小入学A使用一处房产办理入学,然后A某将该房产转卖给B,B的孩子在2022年幼升小入学,该房产学位被占用,B的孩子将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者相邻学区入学。

 

关于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入学时间安排表、非京籍审核细则等,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学位占用情况、学位查询方式超全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