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网站信息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2021-05-06 15:34|编辑: 阿奇|阅读: 3948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已经开始了,2021年幼升小家长完成填报后,信息采集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通过审核呢?

2021年幼升小家长正在信息采集,不少家长已经完成信息填写提交成功,那么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信息多久通过?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热心家长分享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网站信息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不同的区信息采集审核时间也不同,目前已经有热心家长分享信息采集顺利通过的信息,如果您信息采集提交成功,请随时查看信息采集系统动态,如果您是非京籍,在此期间可耐心等待,并整理孩子入学材料,信息采集显示成功后需前往镇政府或街道办进行材料审核。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操作流程及常见问答

【官方发布】2021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