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不满六周岁的儿童2022年上小学有预报名窗口吗

2021-05-06 10:34|编辑: 阿奇|阅读: 938

摘要

不满六周岁的儿童2022年上小学有预报名窗口吗?2022年幼升小家长目前可以操作信息采集系统进行注册吗?

2021年幼升小入学信息采集目前已经开始了,2022年幼升小家长目前还不能操作信息采集系统,那么不满六周岁的儿童2022年上小学有预报名窗口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不满六周岁的儿童2022年上小学有预报名窗口吗

2022年幼升小目前还没有开始,当下信息采集仅仅针对2021年幼升小家长,2022年幼升小家长们需要耐心等待。

关于预报名的情况,从以往的入学要求来看,部门学校会在年底期间出台相应的预报名通知和摸底调查,2022年家长们可以关注这方面的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租房完税证明代办委托书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劳动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未按时入学证明

2022年幼升小哪些入学材料需提前办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报名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