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京籍信息采集通过提示

2021-05-06 11:01|编辑: 佳佳|阅读: 156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京籍信息采集审核结果怎么查?京籍信息采集审核顺利通过会有什么提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提示是什么?如何确定自家孩子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京籍信息采集通过提示

热心家长分享:

 

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您在完成信息采集审核后需随时关注手机短信消息(注册的手机号),如上所示,信息采集审核顺利通过后,将收到信息采集通过通知。您需按照系统提示,打印信息采集表,关注小学招生简章情况,等待小学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操作流程及常见问答

【官方发布】2021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