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现阶段需要做什么

2021-05-08 10:42|编辑: 阿奇|阅读: 4040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孩子暂不能参加今年的幼升小网上报名注册,建议2022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先了解入学城区政策要求,熟悉信息采集操作,等待2022年幼升小报名开始后进行报名注册。

最近,有2022年家长疑问,孩子可以提前报名2021年幼升小注册吗?现阶段可以做哪些内容呢?北京幼升小网根据当前幼升小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不足龄孩子是否可以报名

根据当前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要求来看:

由于是入学信息采集,凡年满6周岁(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儿童参加信息采集,不满6周岁(8月31日以后出生)的儿童不能采集。

因此,2022年幼升小孩子暂不能参加今年的幼升小网上报名注册,建议2022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先了解入学城区政策要求,熟悉信息采集操作,等待2022年幼升小报名开始后进行报名注册。

2022年幼升小做什么

  • 仔细阅读所在城区入学政策

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根据往年幼升小要求,部分城区在当年入学政策中会对下一年入学要求有所说明,如丰台区2021年政策中说明自2022年起,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持有工作居住证人员还需提供在丰台区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且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工作居住证上的聘用单位一致。建议2022年幼升小家长现阶段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及时获取入学城区相关政策要求,提早准备入学材料。

  • 了解预备入学材料

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因北京16区入学要求不同,部分材料时限要求也不同,如朝阳区非京籍劳动合同需2020年11月1日签订,父母至少一方在2021年5月1日前社保满6个月,2022年朝阳区的家长可参考2021政策尽早做好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有家访?入学审核会入户核查吗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网上报名入口、网报时间、报名详细流程,速查

干货!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招生报名关键信息合集!该怎么选学区?选学校?速看

能上哪所小学?2024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及入学流程

轻松掌握:2024年幼升小报名流程及具体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