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顺义区空港街道入学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工作日程安排

2021-05-13 10:00|编辑: 阿奇|阅读: 1388

摘要

2021年顺义区空港街道入学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工作日程安排公布,2021年顺义区幼升小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2021年顺义区幼升小入学材料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21年顺义区空港街道入学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工作日程安排,供顺义区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21年顺义区空港街道入学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工作日程安排

为保证审核工作有序进行,便于家长办理,特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办理地点:空港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南门

二、办理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1.本市非顺义区户籍无房:2021年5月21日

2.非本市户籍:

初中入学:2021年5月18日-20日

小学入学:2021年5月24日-27日

三、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四、家长需自备两个档案袋:

原件和复印件分别放在两个档案袋中,提交的审核资料原件和复印件放置顺序需保持一致,复印件经现场审核后由工作人员留存,原件由申请人带回。

档案袋内材料放置顺序如下:

1.务工就业证明

2.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本

4.北京市居住证(非京籍提供)

如有补充证明材料请放在同类材料后面

五、为做好新冠病毒防控工作,请各位家长务必在预约时间内佩戴口罩前来办理。

六、请家长在审核前认真阅读《家长知情同意书》并签字。

七、父母和孩子不在同一个户口本,需要提供另一方的户口本、结婚证和孩子的出生证明。

八、离异家庭还需提供离婚证和离婚协议。

离异单亲家庭社保时间以离异时间为界限,离异前为双方社保,离异后为单方社保。

咨询电话:80471650

由于空港街道学位紧张,通过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很有可能要协调到有学位的其他学校,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转载于空港街道誉天下社区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海淀区幼升小1911后如何入学?多校划片范围是学区还是全区?速看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顺义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