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按京籍对待儿童信息采集审核通过

2021-05-13 11:32|编辑: 佳佳|阅读: 561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审核通过系统提示是什么?家长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不同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审核进度有所不同,其中部分东城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审核顺利通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按京籍对待儿童信息采集审核通过

热心家长分享: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①北京各区不同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审核进度有所差异,如您想了解其他区信息采集审核进度,可点击查看:2021年各区信息采集审核进度

②如您有街道办入学相关信息,欢迎点击“我要分享”让更多家长看到您分享的信息,爱心传递。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需要做什么(详细入学流程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