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1911多校划片政策

2021-05-14 17:01|编辑: 佳佳|阅读: 3905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实行1911多校划片政策,自2019年1月1日买房将实行多校划片入学,关于海淀区1911多校划片政策详细解读,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海淀区实行1911多校划片入学政策!买房不再单校划片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1911多校划片政策

2021年政策源文件:2019年1月1日后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多校划片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21年海淀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可看出,海淀区2019年1月1日购房之后的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入学!这意味着2019年1月1日之后购房的适龄儿童或无法上对应小学!关于1911如何落实,在今年政策中也有明确的说明:

在已公布的《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政策入学相关问题解答》中关于海淀区如何落实多校划片的描述明确说明:

源文件

①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于2019年1月1日(不含)之前取得不动产权登记证书用于申请入学的,应持其子女的《信息采集表》等材料,根据学校门前张贴的《2021年小学入学登记通知》,到相应学校进行登记。

②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于2019年1月1日之后取得不动产权登记证书用于申请入学的,应持其子女的《信息采集表》等材料,根据学区、学校门前张贴的《2021年小学入学登记通知》,到相应学区、学校进行登记。

6月下旬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多校划片入学。派位结束后,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将接到上网查询派位结果的手机短信提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重点提示:

从上述可看出,1911之后购房的适龄儿童入学,需到相应学区、学校登记入学,且于6月下旬通过电脑派位方式入学!这代表着海淀区幼升小将严格实行多校划片政策,购房将不再上目标校,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家长注意,海淀要“真多校”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官方发布】2021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及办理说明(家长分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