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二手房多校划片政策

2021-05-15 18:03|编辑: 佳佳|阅读: 1268

摘要

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二手房多校划片政策您清楚吗?什么时候买的二手房实行多校划片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二手房多校划片政策要求是什么?哪些房产在石景山区按照多校划片方式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二手房多校划片政策

2021年政策源文件

自2019年9月1日,在石景山区内经二手房交易取得的不动产权证书用于申请入学时,不再执行单校划片入学政策,实行学区内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温馨提示:石景山区幼升小部分小区实行多校划片派位入学,详细如下:

西黄村地区叠翠庭苑一区(黄姑寺街5号院)、叠翠庭苑二区(黄姑寺街6号院)京籍适龄儿童在苹果园第二小学、外语实验小学分校两所学校范围内实施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北辛安地区户籍或北辛安地区辛安和园、辛安睿园、辛安佳园小区京籍适龄儿童在北辛安小学、古城第二小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古城小学四所学校范围内实施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金顶街地区金铸阳光苑小区适龄儿童在广宁村小学、石景山学校小学部两所学校范围内实施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古城地区城兴街85号院、城兴街65号院、古城西路66号院、古城西路68号院、古城村中街33号院、古城村中街10号院地区适龄儿童在古城小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两所学校范围内实施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以下为2021年新增的多校范围范围:

老山地区玉景阳光小区:在实验小学分校、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两所学校内派位。

衙门口地区衙府安园、衙府居园小区:在向阳小学、银河小学、水泥厂小学三所学校范围内派位。

古城地区金裕雅苑、长安云锦小区:在古城第二小学分校、古城第二小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小学部三所学校范围内派位。

北辛安地区景山府小区:在古城小学、北辛安小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小学部、古城第二小学四所学校范围内派位。

苹果园地区西山荟景嘉园小区:在外语实验小学分校、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先锋小学三所学校范围内派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官方发布】2021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及办理说明(家长分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