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社保要求:连续缴费一年

2021-05-21 10:09|编辑: 佳佳|阅读: 727

摘要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社保要求您清楚吗?知道东城区非京籍社保什么时候办理?需要提供本区还是北京市社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入学需提供社保,您知道东城区非京籍社保要求时间是多长?需要提供东城区社保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社保要求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社保要求原文:

审核申请人其配偶受雇于东城区用人单位且审核申请人在北京市正常连续按月缴纳社保,最近一年连续缴费(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社保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补缴无效。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社保缴纳单位应与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如不一致应提供劳务派遣合同等证明材料。

以此推算,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社保要求:夫妻双方中一方提供东城区社保,且社保连续缴纳一年,2021年5月至2022年4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提醒:2024年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20+入学材料!少一项都不行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准备啥?四证包含哪些入学材料

2024年北京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社保、北京居住证、租房税...

2024年北京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材料清单!您是否符合要求

好消息!北京将提前发放养老金、失业金等待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入学材料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