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接下来该做什么

2021-05-24 15:48|编辑: 佳佳|阅读: 496

摘要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接下来该做什么?什么时候填报志愿?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家长注意啦,当您信息采集顺利通过,您知道接下来需要做什么?石景山区非京籍如何办理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后入学流程

一、街道办材料审核

时间:5月17日 -6月1日

网审通过的非京籍相关证件材料现场审核

温馨提示:网上信息采集审核顺利通过后,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携带五证到本区街道办进行材料审核,需要注意的是石景山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时间以及方式不同,请家长以本区街道办要求为准。并自行上网查询网上联审结果。

二、打印信息采集表

通过网上审核及现场审核的申请人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三、填报志愿

(1)民办学校网上填报志愿

时间:6月3日9:00 -6日17:00

民办学校计算机派位:6月9日

(2)非京籍填报志愿

时间:6月19日9:00-20日17:00

小学报名

对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学位情况,采用全区计算机派位方式确定学生就读公办或民办学校。

小学录取通知书通知发布

时间:7月上旬

小学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需要做什么(详细入学流程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