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市中芯学校2021年秋季入学招生简章

2021-05-25 09:38|编辑: 阿奇|阅读: 938

摘要

北京市中芯学校2021年秋季入学招生简章目前已经正式公布了,家长们可以通过学校的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近日,北京市中芯学校发布了该校2021年秋季入学招生简章,正式面向全市开始招生,对于民办学校以及北京市中芯学校感兴趣的家长们不要错过报名。

北京市中芯学校2021年秋季入学招生简章

按照《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关于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要求,现将北京市中芯学校2021年秋季一年级和初一新生入学工作安排如下:

学校简介

北京市中芯学校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北京)制造有限公司于2005年投资兴办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多年来,学校坚持“品格第一、追求卓越、胸怀世界、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位,以服务于社会各阶层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宗旨,以培养多元文化国际视野人才为导向,以培养具有创造力和国际观的人才为目标,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立足企业、服务北京、面向世界,走出了一条成功发展之路。

招生计划

1. 小学一年级:招收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学龄儿童

◆计划招收220人,每班不超过30人

2. 初中一年级:招收2021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计划招收60人,每班不超过30人

报名流程

步骤一:登录中芯学校官网招生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6月3日0:00—6月4日16:00

步骤二:提交孩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带水印、验证码、家长签字)

现场登记时间:

◆中文部小一:6月5日13:00-17:00

◆英文部小一:6月5日8:00-12:00

◆中文部初一:6月5日9:00-11:00

招生办联系方式

电话:67853030-3155/2311/2468/2108

邮箱:admissions@bjsmicschool.com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中芯学校微信公众号(ID:),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北京市中芯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