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通过通知

2021-05-25 11:35|编辑: 佳佳|阅读: 53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系统提示是什么?接下来需要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结果出来了吗?您知道昌平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结果公布后提示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通过通知

昌平区非京籍热心家长分享: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XX的家长,您的证明证件材料已通过审核,请到东小口镇领取公办《在京就读证明》,并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昌平区)填报志愿并参加派位。

如您有街道办入学相关信息,欢迎点击“我要分享”让更多家长看到您分享的信息,爱心传递。

★关于昌平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入学流程,可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做什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北京幼升小什么时候报名?现在开始了吗?附网上信息采集报名入口

倒计时!2024年北京幼升小如何报名?怎么报?一文get顺利入学重要事项

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错!2024年幼升小何时开启报名?入学重要时间点提前了解

抓紧!2024年北京幼升小小学报名倒计时!还不清楚小学怎么报名?速来掌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入学流程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