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田村街道正在进行家访

2021-05-26 09:49|编辑: 阿奇|阅读: 504

摘要

2021年海淀区田村街道办事处正在进行家访,家长反馈目前已经有两次家访情况,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海淀区线下审核工作开展,不过目前有家长反映田村街道已经开始进行家访了,北京幼升小网整理家长反映的相关内容,供海淀区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21年海淀区田村街道正在进行家访

家长分享:

刚才三方家访突然上门检查了,来了三四个,问了问孩子在哪上学,什么时候过来的,敲门的说是学校的老师,还有派出所的跟居委会得,这回是三方,上次是居委会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现阶段海淀区线下材料审核及入户调查工作进行中,近期如您有其它街道办入户调查/材料审核相关信息,欢迎通过:“分享入口”分享出去,您的爱心分享,将会帮助到无数孩子成功上岸。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重磅|海淀未来五年学位缺口将达8-9万,第二波高峰即将来到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海淀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参考

2022幼升小:这些城区已经公布2022幼升小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家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