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填报志愿方式及时间安排

2021-05-27 14:18|编辑: 佳佳|阅读: 146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入学需填报志愿,您知道通州区填报志愿时间是什么时候?通州区填报志愿该如何选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填报志愿时间及填报志愿方式您清楚吗?自有房产非京籍填报志愿及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由哪些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通州区副中心非京籍入学方式

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小学服务范围(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服务范围)居住并取得就读证明的,采取“多校联合电脑派位”的方式派位到我区有接收条件的小学入学。

非京籍自有房产填报志愿

适龄儿童父母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一个联合派位学校组即一个志愿,志愿必须填满,按所填志愿的顺序和学校可接收学位数量进行电脑派位。第一志愿,在联合派位学校服务范围内自有住房优先。

在填报志愿时,01片区小学服务范围内居住的适龄儿童,填报第一组至第八组、第十三组;02片区小学服务范围内居住的适龄儿童,填报第九组至第十二组;03片区小学服务范围内居住的适龄儿童,填报第十三组至第十四组。

非京籍租房填报志愿

适龄儿童父母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一个联合派位学校组即一个志愿,志愿必须填满,按所填志愿的顺序和学校可接收学位数量进行电脑派位。

在填报志愿时,01片区小学服务范围内居住的适龄儿童,填报第一组至第三组、第六组至第二十三组;02片区小学服务范围内居住的适龄儿童,填报第一组至第三组、第六组至第二十三组;03片区小学服务范围内居住的适龄儿童,填报第四组至第二十三组。

温馨提示:如您不清楚通州区片区不清楚包含哪些小学,可点击查看:通州区2021年幼升小阶段入学片区

时间安排

6月30日至7月4日,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小学服务范围居住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登录“北京通州教育咨询”平台填报志愿。

7月9日,全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登录“北京通州教育咨询”平台查询派位或安排结果。

7月10日,全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和在京就读证明到派位或安排的小学审核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南邵镇填报志愿对应小学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填报志愿超全汇总(入口、人群、注意事项等)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育翔小学协调入学通知

2021年顺义区审核通过租住主城区非本市户籍儿童小学入学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公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