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网上报名打印信息采集表如何有水印

2021-05-28 14:15|编辑: 湛老师|阅读: 3666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清楚网上报名信息打印采集表如何有水印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了!信息采集时间截止31日,请各位家长抓紧时间填报注册信息,已经审核通过家长需打印纸质版信息采集表,并在后续入学环节中提供,您知道如何打印信息采集表,一起来看看。

打印信息采集表

2021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家长即可打印信息采集表。打印方式如下:

第一步: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入口)、并登录该系统:http://yjrx.bjedu.cn/

第二步:成功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后,确认系统注册并同步到此系统内的信息无误后,用户可点击上方步骤导航处的“④”,打印信息采集表,系统将打开新的页面显示信息采集表。

第三步:开信息采集表后,点击上方“打印”按钮进行打印。

温馨提示:为保证家长能打印出完整的信息采集表,建议您如下设置:

注意事项

1.打印出来的信息采集表是到小学报名时的必备材料(参考往年建议打两份);

2.建议使用谷歌Chrome、火狐Firefox、InternetExplorer 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3.家长务必牢记信息采集系统账号及密码,在后续幼升小入学环节中需要再次登录该系统。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朝阳区幼儿园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2021幼升小:各类人群信息采集填报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打印信息采集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