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顺义区公办寄宿初中和民办初中志愿报名和确认操作流程

2021-06-04 09:44|编辑: 阿奇|阅读: 331

摘要

2021年顺义区公办寄宿初中和民办初中志愿报名和确认操作流程公布了,顺义区幼升小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1年顺义区小升初入学招生工作目前正在开展当中,顺义区发布了2021年公办寄宿初中和民办初中志愿报名和确认操作流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家长们查看。

2021年顺义区公办寄宿初中和民办初中志愿报名和确认操作流程

具体操作流程

第一步:从义务教育入学平台→顺义区 进入“公办寄宿初中和民办初中报名系统”(6月3日0点开放登录)

网址:http://yjrx.bjedu.cn/

第二步:登录系统,登录账号和密码与初中入学信息采集一致

第三步:登录后仔细阅读报名须知

第四步:进行志愿填报

每名学生可以填报1个志愿,公办寄宿初中和民办初中不能混报。

选好后提交报名信息并确认。

第五步:查看志愿填报,等待录取结果。

第六步:查看初录结果并确认

6月9日区教委根据志愿填报情况和公办寄宿初中、民办初中的招生计划组织派位录取。

6月9日派位结束后家长可以登录系统查看派位结果(结果公布具体时间视派位现场具体情况而定)。

1.若报名公办寄宿初中,派位中签后直接被公办寄宿初中录取,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录取结果不能取消。

*特别说明:公办寄宿初中一旦派位中签,不能取消。自愿报名后的录取结果由家长承担。

2.若报名民办初中,需自行确认入学。确认后直接被初中录取,学生不能再以任何其他方式入学,确认结果不能取消。家长不确认则视为放弃民办初中录取资格。

*特别说明:就读民办初中均需收取学费,具体收费标准必须提前向学校咨询。自愿报名、自愿确认后的录取结果由家长承担。

第七步:被公办寄宿初中、民办初中录取后,由初中根据录取结果主动与家长联系。

若未被派中,小学毕业生退回到划片入学流程,家长可等待7月初的公办初中录取结果。

声明:本文转载于顺义区教育招生 中心微信公众号(ID:syjyzskszx),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顺义区小学毕业申请跨区小升初要求

2018年顺义小升初接收外省小学毕业学生申请的说明

2018年顺义小升初回户籍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跨区)学生信息审核通知

公办寄宿制啥意思、登记派位是什么意思?

公办寄宿实行派位入学是什么意思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顺义区小升初公办寄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