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儿入园:朝阳区幼儿园名单整理

2021-06-09 14:53|编辑: 湛老师|阅读: 2871

摘要

2021幼儿入园的家长看过来,距离朝阳区2021入园登记倒计时1天,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了朝阳区幼儿园名单,一起看下去。

2021年幼儿入园家长注意,朝阳区幼儿园报名登记已于6月1日开始,您知道朝阳区有哪些公办幼儿园可以选择?哪些幼儿园在您家附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朝阳区幼儿园名单,赶紧来看看。

朝阳区幼儿入园有统一的信息采集系统,系统网址为:http://yery.bjchyedu.cn/

目前,朝阳区幼儿园登记报名已经在6月1日开始,家长们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信息采集与填报,后续幼儿园录取等其他工作,如有通知,我们会及时提醒,请务必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

朝阳区幼儿园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西城区政府机关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1年西城区红山幼儿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儿园2021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