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海淀区民办小学及中学增设小学部、初中入学计算机现场派位举行

2021-06-10 09:39|编辑: 阿奇|阅读: 335

摘要

2021海淀区民办小学及中学增设小学部、初中入学计算机现场派位举行,家长可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s://yjrx.bjedu.cn/)查询结果。

6月9日上午,海淀区2021年民办小学及中学增设小学部、初中入学计算机现场派位工作举行。海淀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区纪检监察部门、区委教工委、区教委、部分学区领导,民办小学、中学增设小学部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派位的全过程。

为确保电脑随机录取的公平公正,海淀区电脑随机录取软件经第三方测评机构提前进行检测并出具了测评报告。

电脑随机录取的前一天,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了录取程序和原始数据。检查无误后,初始化录取程序、封存计算机,并将程序和数据留存公证处备查。

在电脑随机录取工作现场,家长代表验证电脑随机录取前数据库中的数据内容和随机号码的随机性。随机录取结束后,现场导出结果,分别交由公证处、市教委存档备案。

据了解,此次海淀区2021年民办小学计算机现场派位工作是海淀区严格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报名、同步开展录取、同步注册学籍的相关精神,对报名人数超过民办学校面向社会招生人数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今天共有5518名适龄儿童报名参加17所民办小学和8所中学增设小学部的电脑派位。有1522名适龄儿童派入到志愿学校。初中入学计算机现场派位方面,海淀区80所中学共录取12909人。家长可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s://yjrx.bjedu.cn/)查询结果。

声明:本文转载于海淀教育微信公众号(ID:hdjyxw),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区西苑小学简介

海淀区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简介

海淀区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政法路校区简介

海淀区永丰中心小学宏丰校区简介

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简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中小学民办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