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昌平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1-06-12 10:44|编辑: 梦梦|阅读: 869

摘要

2022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京籍儿童入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房无房有什么区别?各类证件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报名将至,2022年幼升小家长也需要进行准备啦!您知道京籍适龄儿童在昌平区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有房无房有什么区别?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昌平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材料及要求

入学条件

参考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推测,京籍幼升小入学按照免试就近原则,凡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在昌平区申请入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 具有昌平区户籍并在昌平区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和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且其法定监护人在昌平区具有本人合法房产的适龄儿童,须在规定时间内,持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资料,随法定监护人到相应学校审核入学相关材料。
  • 具有本市非昌平区户籍的无房家庭,符合在昌平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法定监护人一方在昌平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须在规定时间,持相关材料经实际居住地所在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通过后,按要求取得《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参加电脑派位入学。

入学材料

依照2021年昌平区各小学招生所需材料来看,昌平区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包含:

1.全家户口簿;

2.房产证或租房相关材料;

3.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审核材料期间开具);

4.孩子出生证明;

5.身份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就读证明办理方式

2021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入学要求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