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丰台区志愿填报时间及注意事项

2021-06-12 17:13|编辑: 湛老师|阅读: 1226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丰台区志愿填报时间和注意事项来啦,还不清楚的家长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看下去。

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丰台区填报志愿今日开启,都有哪些儿童需要参与?需要注意什么?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丰台区填报志愿

根据丰台区小学入学时间安排来看,小学第二批入学志愿填报时间:6月12、13、20日

针对人群: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说明:需要注意的是,从丰台区幼升小要求来看,非京籍租房家庭和本市非丰台区户籍无房在丰台区租房入学的家庭,填报志愿是根据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进行的,丰台区学区划分如下图所示,大家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填报志愿实际情况为准:

丰台区入学需注意

各位家长请注意,根据丰台区2021年幼升小要求来看:

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入学。

在部分学校实行“六年一学位”,服务范围内的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开始记录,六年内只提供一个本校单校划片入学学位(同一家庭的子女除外),不符合该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自2021年9月1日起,儿童迁移户口或出生落户,如户主与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不一致的(户主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除外),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另外,丰台区大部分小学2021年招生简章中有说明:四老房产,虽三代同户,但儿童户口不在此房产地址的,从明年起不能以此地址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丰台区填报志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