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东城区灯市口小学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1-06-15 10:37|编辑: 阿奇|阅读: 518

摘要

2021年东城区灯市口小学入学现场报名进行中,各位家长您知道灯市口小学现场报名需不需要排队?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东城区灯市口小学入学现场报名需不需要排队?东城区灯市口小学2021年小学现场报名需要携带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东城区灯市口小学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按预约时间段去即可,进校园查看预约时间段,不问多余问题,不问孩子的情况,但孩子的基本情况和家庭的教育理念,都是文字阐述的,如果是房管局承租房,要提供交租收据,进去填个表,然后看证件收复印件,就完事了,没几分钟就出来了,今年招收9个班。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北京正泽学校幼升小招生开始

2019年海淀区西颐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幼升小参考:2019年海淀区西颐小学对口派位中学

2020年海淀区西颐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20年在北京上小学应该怎么报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颐小学入学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