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如何查询录取通知

2021-06-15 12:09|编辑: 湛老师|阅读: 2191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清楚非京籍幼升小如何查询录取通知吗,有以下几点需特别注意,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看下去。

2021年大部分幼升小家长都在等待小学报名,那您知道小学报名后如何查看录取通知?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无需前往小学报名的,又该如何查看?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从2021年各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以中可看出,各小学在7月上旬开始发放小学录取通知书。

如何获取小学录取通知书

(1)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

(2)学校短信通知;

(3)部分学校已在招生简章中告知您录取信息查询时间,如海淀区部分小学招生简章中说明7月10日网上查询录取通知,无需到校领取。

提醒: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根据以上方法等待六月末七月上旬查看录取结果,最终请以各小学实际通知为准。

怎么下载录取通知书

2021年部分小学已说明录取通知书不需要前往小学领取,收到录取通知后,大家可以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或指定系统网站查看录取结果,下载录取通知书,详细可咨询报名小学或等待录取结果出来后咨询录取小学确认。

接下来该做什么

目前,小学现场报名进行中,还没报名的家长请按照划片小学通知进行报名,报名后需耐心等待小学录取结果,并随时查看手机电话、短信;

无需进行小学报名的家长,请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填报志愿或等待派位结果,收到派位结果后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录取结果,按照入学城区要求进行后续报名审核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汇总

2021年海淀区双榆树一小非京籍现场报名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通知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