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汇总

2021-06-17 11:30|编辑: 湛老师|阅读: 675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赶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筹备中,为更好帮助海淀区幼升小入学家长,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赶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

依照2021年海淀区各小学招生所需材料来看,京籍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包含: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或购房发票、购房协议)、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和接种卡、结婚照等。(备注:部分学校房产及户口为三代的孩子,要求父母出具无房证明。)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需提供四证材料入学,详细材料要求如下图所示:

提醒:2022年海淀区家长注意,海淀区幼升小要求:

自2022年起,所有用于九年一贯制学校登记入学的住房,九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2019年1月1日后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多校划片入学。

对2020年后新建的小学和中学新增设的小学部,继续实施多校划片,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招收一年级新生。

经区教委批准与中学建立对口直升机制的小学,其新招收的小学生,六年后毕业升学按照区教委批准的中学对口直升计划登记入学。

自2022年1月1日后,户籍从外省市或本市其他区迁入海淀区的适龄儿童申请入小学时,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在区内协调解决。

建议2022年入学家长可参考准备,建议大家提前了解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一方为京籍,孩子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

2021幼升小:非京籍小学现场报名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