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最后一天

2021-06-17 14:44|编辑: 阿奇|阅读: 408

摘要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即将结束,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的家长们需要抓紧时间来完成信息填报。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网上报名工作即将结束,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家长们如果还没有进行信息采集,需要尽快完成入园信息填报,北京幼升小网为2021海淀入园家长们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最后一天

入园要求:孩子出生日期在2017年09月01日~2018年08月31日之间,且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

信息采集:海淀区幼儿园入园需要进行网上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地址为:https://xqsletcj.hdjky.org.cn/kindergarten/login

注册成功后,系统将提供信息采集、入园意向选择、用户状态查询等服务功能,为您了解海淀区注册审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招生信息,帮助您选择幼儿园提供服务。

系统信息采集时间:2021年06月03日—2021年06月17日

本系统所提供的服务与幼儿园录取结果无关。具体录取情况,可通过本系统进行查询或向意向幼儿园询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北京幼升小网上报名入口网址(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曝光!京籍、非京籍报名入口

收藏:2024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2024年北京小学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从哪打印?幼升小信息采集编号从哪找

2024年北京幼升小朝阳区报名开始了吗?啥时候报名?在哪报?准备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海淀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