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石景山区入学条件汇总

2021-06-18 11:55|编辑: 湛老师|阅读: 757

摘要

20222幼升小家长注意,想要在石景山区入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石景山区区入学条件,赶紧看下去。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筹备中,孩子需要符合哪些条件?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温馨提示: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家长反馈来看,提前准备对孩子入学至关重要,因此建议入学家长可参考前一年入学政策提前规划准备,以下信息来自2021年入学政策整理,仅供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京籍家长参考,如有变化,最终请以当年入学政策为准。

石景山区入学条件

依据目前幼升小入学条件推测,幼升小入学按照免试就近原则,凡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在石景山区申请入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石景山区户籍;

2.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实际居住在石景山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石景山区具有合法房产证明;

3.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无房家庭,长期在石景山区工作、居住,符合在石景山区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父母一方在石景山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

4.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区台办认定的台胞子女、区侨务部门认定的华侨子女、国家或北京市博士后管理部门认定的在京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符合随军进京落户条件正在办理随军手续的现役军人子女、父母一方有本市常住户籍或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少年;

5.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提供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等相关材料,并通过石景山区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

提醒:幼升小家长可对照以上条件查看孩子是否满足要求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2021年小学招生工作安排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小学录取通知时间及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入学条件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