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021-06-21 11:40|编辑: 梦梦|阅读: 334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如何要求的?对租房时间有要求吗?

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对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如何要求的?哪些房产可以作为入学依据?租房有要求吗?有时限要求吗?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在经开区(约60平方公里)范围内自有住房(截至2021年8月31日前购买的住宅)且正式入住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购房发票(密码刮开)原件及复印件、入住证明。加强对过道房、车库房等情况进行审核,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在经开区(约60平方公里)范围内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原件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有关证明材料。所租房屋应为住宅性质(截至2021年8月31日,租期及出租房屋纳税证明均应满三年)。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及相关材料。

租住经开区(约60平方公里)范围内公租房的,应提供单位与公租房管理部门签订的公租房租赁合同以及个人与单位签署的公租房租赁合同。

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经开区继续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记录,与2019年以来该地址入学信息进行比对,2019年或2020年曾用于入学登记的住房地址,2021年原则上不再用于入学登记(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2年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幼升小四证材料清单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幼升小经开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