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汇总

2021-06-21 15:16|编辑: 湛老师|阅读: 285

摘要

西城区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清楚非京籍入学材料该如何筹备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想在西城区入学,需要提供哪些材料,满足哪些要求?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具体要求。

西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

提醒: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非法私建房、已拆迁房、地下室、多人合租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凡不符合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审核条件。建议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对照查看居住房产性质是否符合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有哪些

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