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入学顺位是怎样的

2021-06-23 10:17|编辑: 湛老师|阅读: 8547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入学顺位也是影响咱家孩子能否顺利入学的因素,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各小学顺位要求,赶紧一起来看看。

北京幼升小家长注意了,在小学报名时您孩子入学城区小学有入学顺位吗?孩子入学在第几顺位?赶紧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入学顺位

根据2021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来看,北京各区对户口和房产入学要求不同,一般有房产有户口入学顺序较为靠前,部分城区非京籍入学为电脑派位多校划片入学(比如东城西城),入学需视当年学校学位情况而定。京京梳理了2021年部分城区幼升小对外公布了入学顺位要求,赶紧往下看。

海淀区北京育英学校紫金长安校区

丰台区角门小学

1.儿童户口与父母房产地址均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2.仅有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3.儿童户口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地址均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需祖孙三代户口在同一个户口簿上,且房屋产权全部归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所有)

4.儿童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部分产权归父母所有)

5.仅有儿童户口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6.在我校招生服务范围内的符合按京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

7.儿童父母的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丰台区五爱屯小学

第一顺序:儿童户口与父母房产地址一致,且均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住、户同在,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提供儿童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明、全家户口本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第二顺序:仅有父母房产地址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提供儿童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明、全家户口本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第三顺序:儿童父母房产地址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房屋部分产权归父母所有;提供儿童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明、全家户口本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第四顺序:儿童户口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地址一致,均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需祖孙三代户口在同一户口簿上,且房屋产权全部归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所有;提供儿童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明、全家户口本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第五顺序:仅有儿童户口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提供儿童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

第六顺序:儿童父母的房产地址在我校服务范围内按京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

(提供儿童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明、全家户口本、按京对待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第七顺序:在我校服务范围内按京籍对待(租房)的非本市户籍儿童

(提供儿童信息采集表;租房证明材料、全家户口本、按京对待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第八顺序:儿童父母的房产地址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

(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提供儿童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明、全家户口本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以上仅为部分小学招生顺位要求,如您在报名时有小学顺位信息,欢迎大家分享给北京幼升小网。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昌平区各小学入学顺位是怎样的

2021幼升小:丰台区小学入学顺位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顺位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