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错过信息采集和填报志愿怎么办

2021-06-23 10:28|编辑: 湛老师|阅读: 3031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如果您错过了信息采集和填报志愿怎么办?关乎孩子升学,各位家长可得清楚,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看下去。

2021年北京幼升小小学报名结束啦,最近有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错过信息采集怎么办?填报志愿错过时间没有填怎么办?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错过信息采集怎么办?

按照北京市教委发布政策说明指出:按照北京市中小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北京市中小学生电子学籍系统将依据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确认的入学结果建立新生学籍。不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不能建立学籍,无法正常入学。

提醒:如果您没有参加信息采集,那么按照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将影响孩子上学,建议您联系区教委确认解决方法。

错过填报志愿怎么办?

北京部分城区家长需要在网上填报志愿,比如丰台区6月12日至6月20日进行第二批志愿填报,但不少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错过填报志愿怎么办,因此建议您主动联系教委确认是否协助填写及处理办法。

更多升学信息,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动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海淀区1911派位入学填报志愿时间及方式

2021年海淀区永定路学区1911后填报志愿选择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